资产管理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779

2016年9月20日,资产管理处在松江校区召开全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斌荣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唐俊峰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资产处实际工作,重点解读校党委书记朱民同志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不断超越,为全面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使与会人员深入了解此次党代会明确的学校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唐俊峰提出,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将对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产生重要的指导作用,为资产处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部署指明了方向。全体人员要加强对党代会报告的学习,按照学校“12345”内涵发展思路和“12211”外延建设思路,通过统筹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等举措,有力支撑学校改革发展。唐俊峰还结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所作的题为《聚焦中心,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对全处人员提出明确的政治纪律要求。

会议部署了资产管理处本学期重点工作。唐俊峰立足学校日前召开的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并布置了重点工作,包括科室职能调整、内控体系建设、资源统筹规划、采购模式改革、房屋和设备资源一体化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二级单位用房定额核算、经营性房产管理、资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教师公寓和松江区公租房的管理与服务等11项内容。唐俊峰要求,全体人员要立足岗位本职,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