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举行2016年敬老节“回娘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94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上午,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资产管理处在延安路校区校友之家组织开展了敬老节“回娘家”茶话会活动。副校长李永智出席活动,处长唐俊峰、副处长李斌荣以及处办公室、部门工会小组负责人等与会,与近30名退休老同志共同欢度节日。

活动中,李永智与老同志们一一握手,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唐俊峰代表资产管理处全体在职人员向退休同志表达节日问候,祝愿老同志能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重阳节,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唐俊峰还介绍了资产管理处的工作近况,希望老同志们常回来看看,为部门各项工作贡献经验和智慧。与会老同志们围绕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个人退休生活等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时,按照学校此次重阳节活动的总体安排,资产管理处还为逢五逢十生日的退休同志送上了生日祝福,表达了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