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全面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788

2017年3月28日,资产管理处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斌荣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唐俊峰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工作部署会的主要精神,2017年,学校提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对接国家“双一流”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的总体要求,强调坚持 “一心、二点、三横、四纵、五项措施”的内涵建设发展思路和“12211” 外延拓展服务战略,这是资产管理处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唐俊峰提出,资产管理处作为学校固定资产的管理部门,要坚持以优化资源配置为主线,以稳步做好常规工作和探索创新工作为两个着力点,注重实现“单一向综合”、“增量向存量”、“事后向事前”等三方面转变,努力构建房产资源与设备资源一体化管理的工作体系。对于2017年的工作,唐俊峰从“全面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内部治理结构调整、完善二级单位资源配置、三个校区空间资源联动、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作、加强采购管理、加强固定资产管理、推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构建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做好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发放、加强信息系统建设”等11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布置。

会议同时宣布了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分工情况,要求全处全体人员立足岗位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