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总结表彰会
资产管理处叶剑新、张景慧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807

414日,东华大学2016年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总结表彰会暨2017年安全工作动员与责任书签约仪式在松江校区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安全工作,并表彰了在该年度表现优秀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处化学品与特种装备科副科长叶剑新获评“2016年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全校共38人),处办公室张景慧获评“2016年优秀安全员”称号(全校共6人)。

会上,校党委书记朱民代表学校党政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安全文明校园建设做出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牢固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理念,并对学校2017年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对2016年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代表学校与各学院代表签订2017年安全工作责任书。副校长李永智宣读2016年安全文明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在交流发言环节,我处叶剑新、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怡、学生处副处长宋德军、环境学院安全员余阳、计算机学院学生汪宇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交流发言。叶剑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岗位责任”、“强化规范意识,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彰显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工作成效”、“提高协同意识,合力建设安全体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据悉,资产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安全要求,将安全工作列入资产管理处的重要工作之一,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作为工作基本要求,处长为第一安全责任人,指定分管处长为安全责任人,主抓安全工作,并多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开展安全工作的专项检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