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9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陈雪虹以及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莎日娜主持。

不忘初心 “共产党员”是我们共同的名字

活动中,党支部的14名党员都从陈雪虹老师手中接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印有入党誓词,标注了每位党员的入党日期,在寄语中不仅表达了党组织的亲切问候,还希望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本职,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贺卡的背面,还印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要求党员时刻牢记党规党纪。

拿着这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每位党员眼前仿佛浮现出自己入党那一天的情景。“就是在这个会议室里,我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恰逢入党十年,汤敏洁有感而发。结合入党以来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发展变化,与会党员们展开了深入交流。纪磊鹏入党已经11年,他感到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是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从最初教科书上关于党史的学习,到踏入工作岗位上身边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自己的信念更加坚定。桑惠兰是在201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3年来,她感到自己的大局意识逐步提升,“不仅要做好自身工作,还要主动承担,做好整个科室的工作”,带着这样的思考,她和科室同志们将创新意识融入服务师生的工作实践中,相继推出固定资产报账单自助打印、网上报废等举措,受到师生好评。

两位入党十年的党员汤敏洁、张玉慧还收获了一份“定制版”的礼物——“入党十年留念”水晶纪念杯。有着20年党龄的“老”党员、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斌荣为他们颁发纪念礼物,与会同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继续前进   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陈雪虹代表机关党委向支部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陈雪虹表示,通过参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加深了对每位党员们的了解和认识,分享了每位党员的成长经历。陈雪虹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七一”庆祝大会的重要精神,希望在部门班子的大力支持下,支委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的理念,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同时,她希望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以集体庆祝“政治生日”为契机,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

资产管理处处长唐俊峰代表部门班子寄语全体党员,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按照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优化资源配置”的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部门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举手右手,在陈雪虹老师的领誓下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