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气体、化学品和实验室耗材采购供应以及化学废弃物收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766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值班等工作安排的通知》,气体、化学品和实验室耗材的采购供应以及化学废弃物收集安排如下:

1. 气体、化学品和实验室耗材的采购

因各大物流公司春节期间停止配送,故相应时段学校暂停采购。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根据实验需求合理预估寒假期间使用量,尽量在放假前完成申购,并务必确保假期中收货人在实验室及时签收。具体如下:

1)气体:201922日到2019213日期间暂停采购,2019214日恢复采购。

2)化学品和实验耗材:2019126日到2019214日期间暂停采购,2019215日恢复采购。


2. 化学品仓库供应

1)系统申领: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尽量在放假前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化学品(化学品仓库有库存的)申领;

2)仓库领用:系统显示审核通过的化学品,可于每周二、周四值班时间到化学品仓库领取(201922日、5日、7日不开放,仓库盘点和春节放假)。


3.化学废弃物收集

1)学校联系危废处置公司于118日前安排车辆到学校运输化学废弃物,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尽早将化学废弃物分类收集好,送至指定点(化学品仓库或中转点),以便得到及时处置。

2)化学品仓库寒假期间每周二、周四值班时间接收化学废弃物(201922日、5日、7日不开放,仓库盘点和春节放假);中转点寒假期间不开放。


请相互转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资产管理处

2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