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实践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621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0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陈云故居纪念馆,激发党员学习“四史”热情,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成员合影)


  陈云同志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重要开创者和奠基人,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领导人,纪念馆突出展示了陈云同志在我党历史上的地位和作用。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在大量的图片、文献和实物等面前,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相互交流,缅怀陈云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七十多年建立的不朽功勋和崇高风范,追思陈云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支部成员观展)


 通过本次“四史”学习实践工程,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纷纷表示要继承和传扬老一辈革命先烈坚持信仰、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与品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将“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心,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以史为镜,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也是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纪委审计处党支部、国际合作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四史”学习实践工程的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