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东华丨集中学习守初心 学深悟透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358


922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真功夫。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骆轶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近期“四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等内容展开专题学习交流。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张琦表示,张桂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张桂梅这一生,活成了一个共产党人、理想主义者心目中最想要的样子。王赛说,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感受到总书记高度肯定了广大教师特殊时期抗疫中坚持教学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肯定了广大教师在决战脱贫攻坚中,用教育点亮万千孩子的人生梦想,所展现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张景慧谈到,在学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抗疫先进模范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将热情干劲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学”上下好功夫,在“干”上高质量推进,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尽职履责具体行动,落实到中心工作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不断完善“线上+线下”联动学习机制,做到日常理论学习不放松、组织生活不断线、党课互动云交流,并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启“互联网+党建”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