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东华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热议决战决胜第三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462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进入倒计时。102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柯倩兰以直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面向全体党员做《永葆政治本色、强化为民之情》为主题的微型党课。

 首先,她通过对比第一、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引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览规模更大、展览展区设置更优规模更大及参展商质量更高等三大亮点,并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设计、亲自推动的展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接着,她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思考提出三点体会:第一,思想上锤炼忠诚之心、永葆政治本色;第二,业务上提升干事之能、追求担当之为;第三,工作上强化为民之情,心贴心面对面。最后,她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希望我们每名共产党员都能锤炼忠诚之心、永葆政治本色;提升干事之能、追求担当之为;强化为民之情,心贴心面对面的能力,在深化改革的大潮中引领鳌头、扬帆远航,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的可靠接班人。”,与大家共勉。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微型党课”现场)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围绕决战决胜第三届进博会展开热烈讨论。骆轶姝表示,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而至,是全国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携手共进开放共赢的努力成果。结合部门中心工作,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到本职岗位的具体实践中,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工作水平越来越高、工作质量越来越好、工作成效越来越显著,共同打造出资产管理处“优质名片”,从而提高学校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桑惠兰说,学习进出口博览会,要学习合作、创新、共享的理念,我们在工作中要学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刘贵镇表示,作为一名上海市市民,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展现上海人民“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精神,为进博会的顺利召开尽个人最大的努力。

 娄向新表示,中国在当今纷繁复杂的国际环境以及世界防控疫情仍然严峻形势下,勇敢地承担起应有的大国责任,积极筹备进博会,这背后体现的是中国的大国担当和自信。中国的实力早已得到国际公认,作为中国人,我们深感自豪!我们也相信,进博会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