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保卫处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91

        419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保卫处安全办副处长王镇一行来我处,就特种设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骆轶姝、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叶剑新,以及实验室管理科工作人员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五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骆轶姝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保卫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镇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和内容。

       叶剑新重点就特种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实验室安全管理八个维度及重点任务等做了具体分享。接着,双方就特种设备制度建设、人员资质管理、安全附件校验、实验场所风险评估、安全分级分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为松江大学城高校间进一步深化交流、共促提升、夯实合作基础,拓宽了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两校特种设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实验室安全等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