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学党章,强党性,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247

       830日,为进一步深化践行主题教育“强党性”的总要求之一,打牢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特色品牌项目“微型党课”,同时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书记骆轶姝主持会议。

       党员叶剑新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从“为什么要修改党章”“新党章主要修改内容”“新党章的重大意义”等三个部分,系统阐述党章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使党的建设内容更加丰富、举措更加务实。本次对党章的系统学习,为进一步推动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党章,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引导

       党课结束后,骆轶姝进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强调通过原原本本学党章,有利于树立自觉尊崇党章的意识,有益于强化党员们严格执行党章的党性修养。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在即,各位党员在完成好主题教育理论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过程,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谈心谈话,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