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资产管理处举行2023年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55

       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送温暖。1020日上午,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资产管理处邀请退休教职工在延安路校区中心大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敬老节“回娘家”茶话会活动。资产管理处处长唐俊峰、副处长骆轶姝、副处长娄向新、工会小组负责人及部分老师与会,与20名老同志们共同欢度佳节。



       会上,唐俊峰代表资产管理处全体在职人员向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唐俊峰简要介绍了资产管理处现阶段部门发展、疫情期间的工作等情况。骆轶姝对退休老师在资产管理岗位上长期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感谢。娄向新希望退休老师常回家看看。与会人员围绕资产管理处的发展变化、退休生活等方面热情交流。



       活动期间,资产管理处为逢五逢十过生日的退休老师进行集体庆生,并为全体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表达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