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守正创新推动资产管理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27

       1026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指引,推进资产管理工作的守正创新,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特色品牌项目“微型党课”,并就开展保密培训工作进行工作部署交流。党支部书记骆轶姝主持会议。

       党员张景慧以“坚持守正创新——推动资产管理提质增效”为题讲授党课,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理论指引,介绍了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固定资产盘点和台账管理,加快资产管理智慧化建设的有效举措和未来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资产管理的提质增效。


 骆轶姝要求大家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鲜明特质、实践要求,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最后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压实保密工作责任,骆轶姝就近期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形成“保密工作无小事”的保密意识,提升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部分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表示将增强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熟知保密事项以及保密管理要求,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和保密行为坚决杜绝失泄密隐患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