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31


       1122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马国杰带领研究会一行10人来我处调研。资产管理处处长唐俊峰,副处长骆轶姝、娄向新,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七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唐俊峰主持。



       本次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来访人员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城建学院等9所高校实验室相关部处负责人。唐俊峰代表东华大学资产管理处对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唐俊峰围绕部门工作职能、内设机构设置、人员队伍组成等方面介绍了资产管理处概况。随后,双方针对工程实验系列职称评价、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固定资产管理、房屋有偿使用、经营性资产管理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

       最后,马国杰一行参观了我校功能材料研究中心的示范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标准、实验室安全规范化管理、软硬件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校际调研活动,密切了兄弟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提升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