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扬帆启新航-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工作话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8

      1127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东华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话谈会,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聚焦发展历程、工作举措、成绩成效、目标展望等方面进行主题交流,党支部书记骆轶姝主持会议。

       会议中,来自综合管理办公室、房产管理科、固定资产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和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科室同志,纷纷表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肩负着系统谋划学校发展蓝图的重要使命,并结合所在科室中心工作,分别总结过往工作成效规划改革创新举措多个方面,畅所欲言谈收获、说发展、话未来。

       最后骆轶姝总结到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干苦干的精神,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既饱含艰辛和汗水,也寄予了梦想与荣光。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也将依托高等教育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实施新一轮发展规划,全力建设“奋进东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后支部党员集体前往图文中心大楼大厅,学习参观学校策划推出的《党建引领 创新制胜——东华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成就巡礼》和《历次党代会回眸》展览,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