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227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特色品牌项目“微型党课”和“党员能力建设工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持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用最佳状态为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赋能。党支部书记骆轶姝主持会议。

      微型党课”环节中纪检委员柯倩兰以“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解读了条例背景、意义新旧对照的方式逐条领学了条例要义,结合学校纪委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如何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进行系统介绍,教育引导党员们全面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条例》的实践要求,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党员能力建设工程”环节中“公文撰写规范及技巧”模块,骆轶姝详细介绍如何有效利用菜单工具和快捷方式提升Word文档编辑效率,引发党员的积极共鸣;“学思践悟强党性”模块宣传委员王赛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教师研修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要求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听取了支部关于上一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及经费收支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和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方案,开展了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工作。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