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第1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35


 202337日,资产管理处在松江校区行政楼115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1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骆轶姝主持。



       资产管理处处长唐俊峰详细解读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着重阐述了学校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关键事项。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要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将部门工作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加快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深化资源配置和资产管理改革、做好校办企业改革转型、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大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并协同其他职能部处做好学校深化人事人才工作改革、稳步推进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能、加快筹建上海中英艺术大学、建设基础设施等工作。随后,他通报了资产管理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本年度工作要求和希望,强调面对工作中新的增长点,大家要提高格局、开阔视野,保持积极向上的干劲和面貌,不断创新优化工作流程,并以信息化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学校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中落地生根。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骆轶姝、娄向新结合各自分管的业务领域工作、加强风险管控、提升资产使用效益、“走出校门”“深入基层”做实做细调查研究、强化规范化建设方面进行了部署。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本科室2023年重点工作内容,分析了面临的难点和痛点,提出了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创新发展,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