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深学笃行 提高本领 务求实效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72


       614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特色品牌项目“微型党课”,切实从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持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党支部书记骆轶姝主持会议。

       骆轶姝以“铸魂育人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学增智 持续提升自身‘三种能力’”为题讲授微党课,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浙江“千万工程”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的具体内涵,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千万工程”的经验启示。她介绍了支部及全体党员如何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成效,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的发展全局和战略理念,通过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党建引领、高位推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党建联建共建引领聚合力助推“大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党课结束后,支部青年委员金雅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建言党代会,共谋新发展”活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出建设性的真知灼见。同时,对近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部署,呼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最后,骆轶姝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武装,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