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第2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111


 

 

       2023919日,资产管理处在松江校区行政楼115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2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唐俊峰主持。

 


       首先,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业务领域,就下半年持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品牌示范作用、完善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考核、优化存量资源有效盘活配置、深化公用房有偿使用改革,以及推进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标准,创新发展,推动各项业务管理和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唐俊峰通报了2023年秋季校领导班子务虚会、资产管理处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民主组织生活会等开展情况,并就学校2023年下半年工作要点中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关键事项进行了阐述。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要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一如既往地将部门工作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随后,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面对新发展形势,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风险意识,保持积极向上的干劲和面貌,不断创新优化工作流程,用“思维创新+技术赋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风貌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