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高高山顶立,深深海底行——学理论促实干
发布时间:2023-07-24   浏览次数:29

        720日,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特色品牌项目“微型党课”和学习领会总书记最新指示、和讲话精神,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党支部书记骆轶姝主持会议。

       党员陈奉磊以“高高山顶立,深深海底行——浅谈文化传承浦江经验 ’”为题讲授党课前半部分详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虽来源不同,但彼此存在高度契合等特性,有力提升了党员文化自信;后半部分,就“浦江经验”的精神实质和价值内涵进行了宣介,呼吁党员们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运用好“浦江经验”。“微型党课”系支部建设的重要品牌性活动,贯穿始终推进理论学习,促进了党员深刻领悟以学增智、以学正风的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要求

       微党课结束后,骆轶姝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讲话精神在江苏考察时关于“以学促干”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领会。针对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武装的重要意义,各位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凸显了学理论促实干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