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50

       97日,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党中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毛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骆轶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骆轶姝汇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经过认真组织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从调查研究“三聚焦”、问题查摆“六方面”、党性分析“四维度”、整改举措“三坚持”等四个方面作了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报告,并带头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举措,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毛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强调,今天的会议高效规范,支部详细介绍了调查研究的三聚焦,同时紧密结合工作查找出问题,并为未来提出了清晰的发展方向。各位党员对照六个方面查找问题,批评中肯,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站在科室、部处的角度来谈问题,分析得非常完整、准确。资产管理处在支部建设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包括调查研究、支部共建,这些都有助于大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最后,她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就下个本学期的工作要点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指导:一是要深化学习层面的思想建设。主题教育是专题的,后续要扎实做好后半篇的文章,内化转化上再下一点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全体党员行动的自觉,转化为推动大资产工作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推动学校发展的举措。二是要深化组织建设,强基固本更一步提升。后续还需要继续推进,进一步着眼发展的需要,注重青年骨干后备力量的培养。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提质增效。资产管理处是一个很重要的力量,保障着全校资产的安全,防风险除隐患,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一定要找到工作的抓手,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付诸于行动,见诸于实效。

      同时,毛莉代表机关党委,对积极响应参加今天学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的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表示感谢。